[綠建材-OSB板] 舒活防潮環保板OSB3(定向粒片板) Q&A

2022.11.28 最新消息 5大問題 快速瞭解綠建材-OSB板

永逢綠建材 舒活防潮環保板 OSB板

閱讀時間:3~5分鐘
適合對象:初次造訪永逢綠建材;快速瞭解 綠建材-OSB3板~
若您對 綠建材 [舒活防潮環保板 OSB板] 已相當了解,建議您 可快速瀏覽本篇~
或點擊前往查找 [永逢 節能健康建材] [永逢 吸音制震建材]

舒活防潮環保板OSB(定向粒片板)Q&A

5大常見問題 一次解惑 只說重點

Q1.OSB3板 為什麼環保?

A1.因為使用生長快速的小直徑樹木做為原料,大幅降低人類對天然林的壓力。
 

Q2.OSB3板 為什麼防潮?

A2.並非所有OSB板都防潮,需有符合歐盟OSB3等級(或更高)的規格,主因是板材雙面都以石蠟做為防護。

 

Q3.OSB3板 為什麼健康?

A3.在生產的過程中木粒片是以縱橫交錯分層鋪排使木纖維產生編織效益,可有效降低膠的用量,且採用高穩定的酚醛膠高溫高壓定型。

 

Q4.OSB3板 為什麼耐用?

A4.在生產的過程中木粒片是以縱橫交錯分層鋪排使木纖維產生編織效益,可有效降低板材的收縮膨脹變化,提升板材壽命。

 

Q5.OSB3板 什麼是永續森林原料?

A5.通過跨國性組織PEFC及FSC認證,主要針對確保森林與水資源的持續性、原住民與產業勞工的權益、生態與物種的維護。


關於-舒活防潮環保板OSB3板

應用範圍:室內牆面裝飾、室內隔間、展示架採用。
優點:歐洲E1級綠色環保標準、FAC認證環保材、低甲醛建材認證
適合:室內居家裝修、商業空間、小木屋、老屋翻新、休閒農場、屋頂、天花板、裝飾牆、浴室、傢俱、儲藏櫃、商品展示架及室內裝潢。

舒活防潮環保板 OSB3 哪裡買?

永逢-OSB3板

舒活防潮環保板 OSB3板

2022年 暢銷健康環保板材
歐規OSB3高等級環保木材
知名連鎖店家裝潢指定採用


1220x2440x9mm|代碼 EB01


立即與 我們聯繫 或預約前往 永逢全台營業據點
加入官方Line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