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NA LUX 矽酸鈣板小講堂] 防火改善問題的簡單釐清

2023.8.16 最新消息

防火時效 v.s 耐燃級數

防火時效

防火時效|主要是指在火災發生時,該面隔間牆(或門扇)能阻止火災從這個空間蔓延到另一個空間的時間,所以並不是指單一板材(或材料),而是針對整面隔間牆體(或門扇組)的結構而言。

耐燃級數

耐燃級數|則是對材料抵抗燃燒的性質進行評比給予等級,不代表它能阻止火災的燃燒。

所以當你被要求的是防火一小時(或二小時)的改善,指的一定會一整面的隔間牆體(或門扇組),所以就會包含它會用到全部材料及組合的方式。而如果你被要求的是耐燃一級(或二級),就只需要單一材料的改善或更換。

備註:天花板是屬於同一防火區隔中的一部分,所以不應該會有防火時效的需要。

永逢-輕鋼架天花板-防火改善問題的簡單釐清-麗仕矽酸鈣板

日本 NA LUX 矽酸鈣板

應用範圍:建築物內壁、防火隔間牆、防火天花板或潮濕空間、吸音天花板。
優點:耐水耐濕、吸音、抗潮、隔熱、耐燃一級、無毒環保、綠建材。
適合:商業大樓、工廠隔間、百貨零售、餐廳飯店、公單位、機場車站、世貿展場、廚房浴廁...等。

TOMBO NO6445 日本 NA LUX 矽酸鈣板,最多專業施工人士推薦的矽酸鈣板....

   ☑ 輕鬆裁切
   ☑ 耐水抗潮
   ☑ 隔熱
   ☑ 隔音
   ☑ 耐燃一級
   ☑ 健康綠建材

日本 NA LUX 矽酸鈣板 哪裡買?

永逢-防火綠建材-國產矽酸鈣板-日本進口矽酸鈣板

日本 NA LUX 矽酸鈣板

最多專業施工人士推薦

適用於多種用途
高性能矽酸鈣板

910x1820x6mm
910x1820x8mm
910x1820x9mm
|代碼 BA01|

國產矽酸鈣板 & 進口矽酸鈣板 哪裡買?

永逢-輕鋼架天花板 哪裡買?


立即與 我們聯繫 或預約前往 永逢全台營業據點
加入官方Line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