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逢企業|全國最大防火建材領導品牌

永逢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4年,主要銷售矽酸鈣板、天花板、木地板、石膏板、水泥板、防潮板、隔音板、清水模、輕鋼架及綠建材,是全國最大防火建材領導品牌。

隨著國內建材產業對各類防火、防水、環保建材的需求日益高漲,營業項目也大幅擴展至各種國內外防火、防水、隔音、隔熱等新型環保建材之進口、批發、零售及施工。

為了進一步服務客戶與消費者,永逢企業由進口貿易逐漸轉型為建材通路業者,提供各類建材批發量販與專業施工服務,並陸續於全國各地成立分公司與倉庫以快速滿足顧客需求。

關於永逢|綠建築-商業空間、工廠商辦、輕隔間裝修、木地板、輕鋼架、防火天花板、綠建材全台最大批發

台灣 9大服務據點|中國-華東 上海

目前全台北中南9大服務據點,為全國大型之高級建材批發量販業者。2003年永逢企業更獲得中華民國年度卓越成就金鉅獎--年度卓越企業及年度卓越商品獎的肯定。

永逢企業 三大經營理念|永續 環保 健康

30多年來,永逢企業經營理念,秉持著客戶第一、服務至上,並相信成功的企業是來自於顧客、員工及社會大眾的支持。同時永逢企業的使命是善盡社會公民責任,所謂「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藉由本公司與顧客的往來互動中,我們深刻體會到關懷社會、回饋社會,不僅是義務,更是極為重要的責任。

永逢致力於環保建材在公共場所與住家環境的安全,秉持著「您在哪裡,我們的服務就在哪裡」的精神來服務社會大眾。

關於永逢|清水模、矽酸鈣板、水泥板、防潮板、防火建材、綠建材-全台最大批發